現在的我已經接近 "上台備課法"

帶著一本沒看過的公民課本

就可以上台講50分鐘

連台灣的地理歷史都難不倒我了

(但是一個禮拜要準備一次, 每次可以使用一週....)...

現在的我已經接近 "上台備課法"

帶著一本沒看過的公民課本

就可以上台講50分鐘

連台灣的地理歷史都難不倒我了

(但是一個禮拜要準備一次, 每次可以使用一週....)...


我有許多願望

帶著小白去上課這個目標已經達成了

接下來是我希望能做去年得過獎的 網界博覽會

還有做高職的"景文我家"

應該要有更豐富的教學....

引起動機也是很重要的....

可是每天回家累倒的我快要達不到這個目標

還有許多許多

希望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