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MSN上大學同學的暱稱,我看了很有感觸,在工作環境中遇到太多不是說真心話的人,例如好心的問大家是否需要丟垃圾,當你真的要丟的時候,對方又會講話酸妳,說你怎麼這麼多東西要丟阿...之類的。感覺總在等待機會給對方一頓排頭,找到機會修理人就不會放過,更高招的,罵人不帶髒字,用語氣、音調、眼神就可以讓你無地自容,或者先給你硬的罵你,在哈哈大笑軟的給你台階下,其實我能理解,在一個適者生存的環中,不踩在別人上頭上,就是等著別人踩你,丟事情給你做,我看的太多,希望,跟著刻薄的人做事,久了不要變刻薄,事實上,我已經被改變了,只是不願意拿這些招數來面對我親愛的人們,但是需要自我防衛的時候,我也可以很tuff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