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爸住院開心臟繞道手術的第三天,昨天晚上媽媽說情況都穩定很好,但是當我到榮總的時候,七點半準時開放家屬入內,在等待時媽媽說,妳也簽過同意書了,爸爸兩天都沒醒,看醫生怎麼樣,要不要拔管,就放棄好了。

我聽了傻在那裡!!!老媽妳說甚麼,昨天晚上是騙我的嗎,一等七點半我馬上衝進去,看到我老爸躺在那真的沒醒來,我媽在旁邊說,要笑,不要讓他擔心,我先是大叫我爸的名字,叫他"張老頭,我來看你啦",拼命的講笑話,可是已經滿臉都是淚,看到我爸皺了皺眉頭,我又哭又笑,探病時間只有三十分鐘,我邊哭邊和他講話,大約過了十五分鐘以後,護士走過來看到我滿臉眼淚,就問我:妳哭甚麼,我說我媽跟我說爸爸要拔管了,護士小姐一點奇怪的看著我,說幫我請醫生過來,在約好醫生等待的時間,護士小姐說:我先跟妳講一下情況,我當然說好。

原來....開刀隔天我爸醒來,身體很虛弱,又超級痛,為了避免亂動流血更多,護士幫我爸打了止痛藥與鎮定的成分,「讓我爸睡覺」!!!!!老媽妳在講甚麼,害我哭了十五分鐘耶!!!
後來護士還解釋,本來開刀完隔天就要「拔掉心臟的幫浦讓他自己呼吸」(簡稱拔管.....),後來看到我爸傷口流血較多,讓他休息所以暫時還是插著管子。

.............一整個點點點。後來我在教老爸他就會回應我,會搖頭點頭,我直呼:張老頭,我差點被你太太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