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的關係是很薄弱的,我們的友誼能從國小二年級至今,真的是一種緣分。

最近藉由我與周五婉的互動,讓我更深層的思考我與我周圍朋友的關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也許會因為興趣、職業、緣分而加入一些團體,例如身旁也有幾位進入保險業。
當一個人在成長的時候,也許她身旁的朋友們在那個時刻並不以相同速度前進,難免,會有摩擦,幸好,我們度過了,友誼,才得以至今,如果我的另一半某天加入了一些團體,他改變了,而我沒有,兩人一定會有摩擦,但是我能夠要求他緩下來,他也能要求我跟上,但是這是基於我們是一體,但是如果是朋友關係,就很難要求他人去改變。

在今天的相處我看到,因著你進入的團體,妳找到了朋友,妳找到了另一半,無論這些關係會跟隨你多久,但是現在我看到的妳,是快樂的,這樣,就很足夠了,也許,帶著我們成長改變的速度慢一些,我們會比較能接受,我想說的是,不用在意對妳現在團體有些不能認同的人,慢慢來,他們會知道妳在做些甚麼。也許有一天妳能夠結婚,也許有一天妳再也不用在意父親的想法。

我也深深為妳開心,給妳我的肯定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