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55608

R1055605
濃湯非常好喝,上面還附上一塊馬鈴薯

自從在圖書館借到了這本"寫意紅茶",裡面介紹了紅茶的初階分類(對我來說很夠用)、泡法,並且在書的最後介紹了六家很棒的紅茶店,我們找了最近在永康街商圈附近的麗水街上的Maussac摩賽卡法式茶館,這裡真的是物超所值,340元套餐好吃程度勝過千元法國餐廳,從濃湯到沙拉、主餐甚至是飯後甜點以及我期待的頂級紅茶,全都讓我讚不絕口。
R1055587


R1055606
他的沙拉真的太~~~~美味了,我點的口味是凱薩沙拉,圖片右上角是凱薩醬,非常濃稠又香醇,讓人想要把裡面的蘋果、桃子、芭樂通通都沾上醬汁,而且裡面附上的每個小方型麵包全部都是現炸,吃起來香香焦焦~~比外面現成的都好吃太多了。

R1055607
主餐上來了,小寶點的是豬肋排(配甚麼醬汁我忘記了),非常對味好吃,,而且份量非常大,適合男生吃,肉質很嫩,每塊肉都可以沾上醬汁,旁邊的蔬菜也都是現做,非常軟嫩,還有一圈飯,我的香料雞排就覺得配飯不太夠吃,但是飯是五穀的很棒,下次我想點蔬菜燉飯,這絕對比上次去的某千元法國料理好吃太多了。

R1055609
這是我的香料雞腿排,雖然雞排很難弄到難吃的,但是這個雞排實在是太好吃了,裡面用香料都醃過,上面放上香料再烤的酥脆外皮,讓我沒幾分鐘就吃完了。

R1055611
今天尋書來此就是要喝好喝紅茶,所以對紅茶非常期待,小寶點了"天蜜",我點了茶味比較重的..忘記茶的名字了,由於產地不同,氣味、茶色都不一樣,我的紅茶是比較焦糖味,喝完兩者當然是小寶的比較香甜好喝,天蜜不用加糖就很好喝,書裡面有說到,真正喝紅茶通常以250c.c.的杯子為適宜,不要牛飲,而杯子應該要杯口大底部小,這樣才能聞香與觀察茶色,不要使用馬克杯。

R1055613
這是茶點,很像是組合過的麥片,好吃,果然是要配茶點。

R1055612
這個要特別介紹一下,如果喝茶配這個燉煮肉桂焦糖蘋果,不用加糖,隔天我馬上自己煮煮看,就是沒有這麼有色有味,好好吃喔。

套餐大約340,有湯有沙拉有主餐還有一壺紅茶,實在是太划算了,錢既然要花,就花在刀口上!!我的玫瑰園會員卡可以丟掉了,另外單點一個焦糖蘋果是60一小盤。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