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
你知道女生每天必須面臨許多恐懼嗎?從深夜搭車回家擔心有人跟蹤,或者暗巷當中有人衝出侵害,大樓出入會不會有人趁機隨行,開啟家門的時候會不會有人躲在樓梯間?進到了家門有沒有小偷偷竊或者歹徒就在家裡?
昨天晚上小寶想給我一個驚喜,十點多就到家了,我到家是11點,每天要回家的時候都是很害怕,停車害怕、走路回家害怕、進了樓梯間害怕,甚至開門的時候都會看看有沒有人在附近,到了家門口打開了門,你要正著走進去還是倒著走(面朝門外)進去呢?正著走進去害怕背後有人襲擊,倒著走進去害怕家裡面有歹徒。
昨天晚上我是倒著走入家門,正東張西望看看樓梯間確定沒人要鎖門,結果小寶突然從客廳探出一個頭側著,叫了一聲 "唧!" ,轉頭一看嚇的我放聲尖叫,包包鑰匙丟在地上放聲大哭了起來。
1.這樣側個頭我不知道是人是鬼
2.突然出聲音我都不知道是家人還是歹徒
3.一個人生活真的很害怕
4.未來婆婆跟我說過曾遭竊"不知道怎麼進到家裡"

小寶也被我嚇到,怎麼我會嚇成這樣,一直到房間我都還是腿軟在大哭,一個人生活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