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ymiao.blogspot.com/2008/02/ndsl.html
這篇介紹給女生耐玩的遊戲
節錄遊戲名稱
1.Tetris DS(俄羅斯方塊)
六種遊戲模式(我還沒完過全部):「Standard」是傳統掉磚消磚;「Catch」藉接住磚塊堆成4×4以上的大方塊,以自爆消去體積得分;「Mission」是傳統玩法加上限時任務題(如只用Z型方塊消除5層),考驗玩家策略;「Push」顧名思義,上下螢幕玩家在同一平面互堆方塊,以消除兩層以上的磚塊逼近對手直至觸底,對戰氣氛最強。「Puzzle」以方塊堆疊出題,給予玩家二個以上的方塊,以達成畫面全消除為目標,較無令人神經緊繃的時間壓力。「Touch」類似拼圖,利用觸控筆點擊翻轉方塊。

2.Picross DS(繪圖方塊)
運用數獨方式解出來可以看到可愛圖形

3.Zoo Keeper(動物園管理員)
消磚遊戲,動物可愛

4.右脳の達人 爽解!まちがいミュージアム(右腦達人!爽解!找錯博物館 1、2)
   我自己推薦keroro的找錯也不錯

5.Brain Age、Big Brain Academy(腦力鍛鍊、頭腦柔軟體操)
透過趣味題目鍛鍊,最後加總計算腦重量。

6.マリオvs.ドンキーコング2ミニミニ大行進!(馬利歐與大金剛2)
利用觸控筆引導小發條機械馬利歐走到終點就算過關。

7.押忍!闘え!応援団(應援團1、2)

8.動物之森

9.練習英文:英語が苦手な大人のDSトレーニングえいご漬け

10.超執刀(學生也有推薦我這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