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爾泰說
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是我有誓死捍衛你表達觀點的權利

整件事情會讓我這麼生氣的原因如下
首先
我看到艾瑪隨處走走寫了一篇

[紀錄] 316 百萬擊掌逆轉勝:我偷偷地哭了

文中提到,大家的心好近,彼此身體力行擊掌,老人家對他們說:年輕人,台灣就靠你們了
因此艾瑪當時環境與氣氛感動
留下了眼淚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難道去文化抗爭、同性戀大遊行,不能有同樣感受嗎?


又看到第二篇

謝謝你願意領公投票!

我又想,你到底知不知道公投票是如何運作?
為何要感謝領公投票?領了就是愛台灣??公投有兩個提案,而往往這兩個提案往往是相反方向
如果兩個提案一起通過
你知道哪個才是人民聲音嗎
政府決策要採用哪個呢

政府的政策是決定"作"與"不作"的決定
人民的民主權利也可以是選擇"領"與"不領"
我領票代表我希望甲案乙案贊成或是不贊成
我"不領"代表我反對這種投票制度,我去領才表示我同意了政治可以讓人民同時贊成又反對,並且政府施政做決策可以單取一方作片面解讀??

甚至我開始覺得真的莫名其妙!!!
難道...感動遊行=這個總統會帶好國家?
難道...看了宣傳廣告很有感受=這個總統會帶好國家?
宣傳廣告中把一個孩子從小經歷過的中華民國從專制到民主搭配起來
現在就已經民主了
人人都有權利了
"歌曲禁唱""要求總統直選"
這些人民過去流血爭取的各種權利都已經實現了阿!!!
這些我們都知道阿!!
在民主的珍貴是確實的
但是!!!
最後一句
守護孩子‧守護台灣
後面背景為甚麼就切成某候選人??
這不是運用媒體隱喻的手法嗎
守護孩子‧守護台灣‧珍惜民主就等於投給某候選人??
前面的事實=合理化投票給某個候選人???


拜託拜託阿
選舉獲勝如果是因為選傳短片拍得好夠溫馨
台灣一定會毀滅阿
這是我生氣的地方
台灣人民到底聚焦在哪阿




剛剛的題目
先公布答案
1.要想看到總統與副總統選舉相關訊息需要到下列哪個單位的網站
A. 中央選舉委員會

本題很多人基本民主參政權的選舉權常識都沒有,談甚麼公投??

2.請問3/22全國性公民投票第五案的內容是?
B.加入聯合國

一樣,你連公民投票內容都不清楚,還要別人領票背書??到時候政府取用其中一種公投結果來做結論你能同意嗎?

3.請問下列幾個主要訴求是藍營或者綠營的競選政見?請回答ABCD哪些選項藍ABCD哪些選項綠
A.兩岸共同市場 藍
B.一中市場 綠
C.青年有屋住 綠
D.幸福農田 綠

我在尋找政策的時候大吃一驚
請問這是在寫個人回憶錄的序嗎???
你講那麼多美夢溫情做些甚麼??
牛肉在哪裡??
大家可以自己下載下來看看所謂的"政策"在哪裡?????
長達74頁
把一些周刊資料、數據、台灣現有悲慘狀態列出來,就叫作提出政策?
這些問題大家都知道
現在政府也已經在做了
沒有一些改革嗎???
青年有屋住的方案內容是甚麼?? 比現在政府好在哪??
幸福農田你要怎麼作??
拍個廣告告訴大家你要發這個錢那個錢
給人民福利不如給國家經濟!!
救窮救不完,大環境要好才行阿!


序言

幸福之路,莫忘初心(莫忘初心跟你的政策有甚麼關係????)

承擔為台灣:台灣的生機,民主的希望



第一部 台灣,美麗的台灣

第一章 台灣,我們不變的承諾

第二章 航標定向:台灣,維新!

第三章 我們有不同的過去,卻有一個共同的台灣



第二部 台灣,幸福的台灣

第一章 幸福,是政府必修的經濟學分

第二章 黃金三角,打造台灣真幸福

第三章 我對幸福台灣的幾個主張

第四章 感受幸福,就在身邊



第三部 台灣,世界的台灣

第一章 航向世界的台灣

第二章 聯結國際,啟動台灣

第三章 尋求「共生」的兩岸願景



第四部 台灣,一定要幸福



編輯室報告

給讀者的閱讀建議與心得分享

「幸福台灣‧幸福經濟」簡圖與說明


>〡長昌政策完整下載〡


請問哪一個明天要投票的人'確實把候選人的政策
當選之後要做哪些事情通通了解了????

4.公民投票如何有效?
C.每個提案贊成達人民總人數之一半

所以拒領不是不民主,而是民主的表示不願讓這樣雙重問題的公民投票莫名的變成有效

5.若某案公民投票未通過代表
C.此案結果不足以代表人民意見

6.請憑印象舉出一個謝蘇的政見,請舉出一個馬蕭的政見(以上順序依照投票號數排列)
如不記得亦可回答不清楚

煩請上兩大陣營網站

為甚麼我要出這個題目?
請你去看看總統候選人兩組候選網站(依照投票號碼排序)

)

台灣維新.謝長廷2008台灣總統競選網站 (如無法連線請按幾次重新整理,長昌的mysql server不是很穩要多試幾次)

馬英九蕭萬長2008 總統大選競選網站- 馬蕭雙贏,台灣一定贏! -



罵對方的有多少篇數?挖出人家身家調查的有多少??
明確寫出執政政策的有多少?????????
執政政策說得出來,政策內容明確的又有多少?????????????????????????

這是甚麼選舉??
如果一個人跪求在你面前請求你投他喜愛的候選人
理由竟然是: 投他就是愛台灣??
你不會覺得荒誕可笑嗎
不要再被蒙蔽了!!!

誰不愛台灣
台灣人選舉焦點放在哪裡阿!!!!
牛肉在哪裡!!!
選舉不是比誰的廣告行銷厲害
夠溫情
有貓有狗有小孩上街頭叫作這是個好總統耶!!!


7.你認為人民拒領公投票是不是民主退步?

不是法令不讓你選
是我的權利讓我可自由選擇


8.請問就你所知道,如果公民投票有效,有兩個提案,這兩個提案何者等於代表全民的意見
B.兩個都代表人民意見

這是很可怕的事情
公民投票有效的前提下,入聯贊成比反對多,反聯也是,接下來呢?誰執政就要用這個作為"依民意"的決策嗎???


其實還有第九題 如果第八題答對了 兩者都代表
那麼第九題會是....你知道兩個矛盾相反的提案何者代表民意而被政府接納???

好生氣
生氣的是台灣人民怎麼會只看路跑、遊行、文宣廣告、擊掌就支持一個人呢?
看完這些文章我兩個都不想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