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bloodprince_2

對於我來說,腦袋裡面的事情常常不停的在跑,當跑到受不了的時候,就希望有一個地方可以存放,哪天我想到曾經我做過哪些事情,就可以回到我的儲思盆裡面抽出當時的記憶,煩惱也可以暫時遺忘,就像是哈利波特裡面校長跟他說如何使用儲思盆(pensive),所有的事情通通都丟到裡面吧,所以我也覺得沒有一個人的網址只能紀錄單方面的事情。

生活總是雜亂的,還記得第一次寫網誌,就有人批評說,當一個老師文字還這麼不連續真奇怪,當時我有點氣憤。我心裡想著:這是我儲存記憶的地方又不是給人家來批評的,但是我還是會放在心上,只好慢慢改善啦。

雖然現在還是有朋友跟我說,這個你也要紀錄阿,我相信每個人如果把自己每天吃的喝的用的通通紀錄上來,一定是比我豐富百倍。

自從我發現網誌擁有"歷史上的今天"這個功能,每一個今天我都不想白活,希望我每個今天都看到過去的每一天,期望新的每一天。而且更積極的,我開始喜歡與網路上的人互動,我喜歡得到回饋,我喜歡得到鼓勵與新消息,我也想知道人們喜歡看到些甚麼,我能帶給別人甚麼。

所以下次打開我的網誌,請別急著關掉,跟我說說話,留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或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