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662

今天晚上去小寶三峽家,要回去的時候,小寶的哥哥跟我們一起下樓拿個東西,結果哥哥的小女兒就吵著要跟,嫂嫂就抱著小女孩不讓她去,小女孩就假哭了起來,(是哭出眼淚的假哭),結果小寶的哥哥看了一眼小女孩,就寵她的說,來!去拿外套,小女孩就開開心心的牽著爸爸手跟著出門。進到電梯裡面我就跟小姪女說,"婕婕,在外面別人不會管妳哭喔,爸爸好疼妳呢"。
然後然後,眼眶就紅紅的,小時候,我爸也這麼寵我呢。
於是接下來的車程,就開始一直流眼淚,我想念我的爸爸。
很糗的是,最後開車窗要告別,小寶哥哥被我嚇了一跳。
問我怎麼了,我大哭著說:我看到婕婕和你,就想到我和我爸爸,我想念我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