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北市農會辦理的
富麗中山樓&浪漫海芋季一日遊
我們學校員工旅遊有幾次都是請台北市農會來辦理
有吃有玩又有拿
可惜不是在假日
需要的趕快去看看喔~~

日期時間 第一梯3/7(五) 第二梯3/12(三) 第三梯3/20(四)
第四梯4/1(二) 第五梯4/8(二) 第六梯4/16(三)
第七梯4/25(五) 第八梯5/1(四)

行程安排 8:00報到8:15台北快樂出發→士林官邸(參觀中西式庭園造景及品種繁多的玫瑰園)→參觀構思巧妙設計獨特的中山樓(專人導覽解說,揭開中山樓的神秘面紗)→高山風味午餐→竹子湖體驗採海芋(每人一束)、拍照留下浪漫的回憶→坐擁水色山光、欣賞海芋花海喝杯下午茶是人間一大享受(每人一杯飲料、一份點心)→探索小油坑生態之謎(專人導覽解說小油坑自然生態保護區的地質、地貌)→回溫暖的家。

報名方式 費用:平日每人新台幣1150元
親自報名繳費地點:綠遊網旅行社: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7巷8號1F
報名繳費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
集合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捷運大安站斜對面)。
服務電話 綠遊網旅行社: 02-27034588
諮詢服務 台北市農會:02-27070612分機266、267
銀行匯款、ATM繳費方式:銀行別:台灣中小企業銀行(050)復興分行,
帳號:07012065633 戶名: 綠遊網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傳真刷卡(含國旅卡):請電話告知服務人員你的傳真號碼,填好後回傳確認。

注意事項 3歲以下(94年次以後出生)$200僅收保險及行政費、不含車位、餐位、及其它費用。
3歲以上(94年次以前出生)全額(團體另議)
含500萬責任險(3萬醫療險) 車資、餐費、DIY、門票、材料費、司機、領隊出差費等費用。註:14歲(含)以下及71歲(含)以上最高投保上限為200萬

匯款前請先以電話查詢確認名額是否已滿?
匯款後請將1. 姓名,生日,身份證字號,電話,住址,是否素食 2.匯款後收據傳真至02-2702-0422
3.若收據需要開立公司機關團體統一編號請事先告知
退款方式:依旅行業管理規則國內旅遊契約規定辦理。
各行程確認出團後因個人因素須更改出團梯次者,扣款方式依旅行業管理規則國內旅遊契約規定辦理。
座位依繳納費用先後順序排定為原則。 歡迎機關、團體預約。
請備雨具並著輕便服裝、長褲、厚底運動鞋等 歡迎自備環保碗筷。 ◆如有未盡事宜請洽服務人員


台北市農會服務電話:02-27070612轉分機266、267;傳真:02-2709-2934 (FAX)
台北市農會服務時間:08:30-17:00(週一~週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