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圖說:左邊是你右邊是我)

有一次電視上命理老師們討論
誰最適合當地一夫人
各有優缺點
臉圓圓胖胖的有福態
瘦瘦方方的雖然看起來嚴肅
但是私下會給忠告
(你也知道我指的是哪兩位)
詹惟中命理老師突然說了一句
馬先生和馬嫂是天造地設
因為一個鼻子塌一個鼻子扁
一個眼睛大一個眼睛小
一個額頭高一個額頭低
他說呢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和你互補的
無論外貌或個性
那麼你會隨時都很放心舒適

這句話我到隔天都還在想
因為....

唔....
你臉瘦瘦凹
我臉圓圓凸
你身體瘦瘦
我身體....
你手手細
我手手...
你手掌軟..
我手掌.
.....

結論是...
這樣是不是我就會很放心的一直變胖下去
反正我看到的都是你瘦瘦的樣子
就自以為我也是瘦瘦的!!!!
這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