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敘述一下今天很糗的事情
今天早上去台灣最大那間考研究所
然後早上沒吃早餐
從大學期中期末考我就出過這種好笑的事情

大學有一次期末考吧
考試結束出來有人就問說
"剛剛....是誰...肚子餓叫很大聲"
我就默默的舉手...
"可是...你離我五六個人耶..."
沒錯....

但是太久沒考試忘記要吃早餐
話說當我開始嘔心瀝血完成考題三十分鐘後
我的肚子就不爭氣的
聒聒叫
剛開始是呱~~
再來變成
咕~~~
接著是呱~~~咕~~~~
然後還有滋滋~~~
大概我前後五位都聽的到吧
因為大家都很安靜的在寫考卷
捶肚子也沒用
照叫~~~~~

叫到後來真的很糗
我右邊那位已經受不了筆愣在半空中寫不下去
最後我提早交卷三十分鐘
迅速移開這個尷尬的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