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記得電影"刺青"裡面第二女主角的梁洛施
最近的新聞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一個四十幾歲還沒決定人生伴侶
梁洛施好像才剛20歲


梁洛施戀上李嘉誠次子 李澤楷要為其贖身
http://chinanews.sina.com/ent/2008/0306/19492586884.html
 本報訊(記者 許征)香港方面昨天傳來消息,現年僅20歲的梁洛施搭上了香港富豪李嘉誠的次子李澤楷,據傳兩人已戀愛半年,而李澤楷更準備豪擲一億為她向英皇贖身。昨天,記者還從香港同行處了解到,介紹梁洛施和李澤楷認識的,就是在今年暑假大片《木乃伊3》里演梁洛施媽媽的楊紫瓊。
即將20歲的梁洛施2006年憑《伊莎貝拉》奪得葡萄牙國際電影節影后,為眾人所知。昨日,香港媒體爆出消息,身材高挑、長相甜美的梁洛施搭上了香港最富有的鑽石王老五,李嘉誠的次子──現年42歲、有小超人美譽的李澤楷。兩人的媒人竟然是武打紅星楊紫瓊。

  楊紫瓊的一位好友告訴記者,李澤楷一直與楊紫瓊關係很好。2007年底,李澤楷到上海,還順便去探班正在拍攝《木乃伊3》的楊紫瓊,也正是經過楊紫瓊的介紹,認識了也在拍戲的梁洛施。

  香港記者透露,李澤楷向來喜歡混血美女,曾與中英混血兒羅愛欣和模特兒陳碧舸拍拖,同樣擁有中葡血統及高挑身材的梁洛施,可謂他的夢中情人。據說,認識梁洛施時李澤楷剛與羅愛欣分手不久,由於對梁洛施一見鍾情,便立即展開了熱烈攻勢;而梁洛施則一直偏愛成熟型男士,2006年底與比她年長21載的音樂人陳輝陽分手後,感情生活一片空白,遇上坐擁90億元身家的李澤楷,立刻擦出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