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
http://lwind.evenrain.net/index.php
有關線上遊戲網站的介紹
真是太神奇了
買了這麼多套遊戲現在玩到線上版
連卡卡送也有喔~~

 Brettspielwelt ,以下簡稱 BSW ,是一個德國線上遊戲網站,網站中有提供上百種的 java 德國桌上遊戲(德國是全世界最會開發桌上遊戲的國家)供玩家們連線對戰。 
重點是,完全免費。(這麼棒的網站為什麼免費,我到現在還不懂啊~~ XD)
順先介紹幾款阿羅最近摸索出來的 BSW 遊戲:

1. PACKEIS AM POL 企鵝跳跳
  運氣度:☆
  心機度:★★★★★
  判斷力:★★★★

  規則非常簡單,玩家輪流讓自己的企鵝在冰塊上直線跳動,吃掉冰塊上的魚,最後誰吃的多誰就贏了,不過被其他企鵝或洞擋住就不能跳了。

  原本以為是個很單純的遊戲,不過和才玩到一半,我們雙方就發現這是一個心機度百分百的遊戲,遊戲大概在決定企鵝位置和前幾步擋來擋去之間,就大勢底定了。

  這根本不是一個比誰吃的魚多的遊戲!是怎樣不讓對手吃魚的遊戲啊! XD

2.BLUFF 吹牛骰
  運氣度:★★
  心機度:★★★★
  判斷力:★★★★★

  最近在小氣大財神等綜藝節目裡常出現的吹牛遊戲。每個人發 5 顆骰子,上面標有 12345 及一顆★,各自骰出來不給別人看,然後開始輪流叫牌。

  如果說第一個玩家叫了「三個 4 」(意指「有三顆骰子是 4 」),下一個玩家叫的數字要比 4 大,例如「三個 5 」,不然叫的顆數就要比三多,例如「四個 1 」。

  如果有玩家叫了個牌,例如「四個 1 」,下一位玩家不相信,他就可以按杯子「」!這時大家就把骰子都打開,看所有的骰子(兩人就是 10 顆,五人就是 25 顆),總共有沒有四個 1 ,如果不到四個,被抓到的玩家輸,如果有四個以上,抓的人就輸了。

  而★是可以當作任意點數使用的,如畫面中,你的五顆骰子可以當作三個 3 ,也可以當作四個 4

  所以這遊戲基本上就是從對手的叫牌中,推測他的五顆骰子,搭配自己的骰子,叫出最接近的骰子組合,但是別忘了,對手是會 BLUFF (唬爛)的。


3.Um Krone und Kragen 國王骰
  運氣度:★★
  心機度:☆
  判斷力:★★★★

  很簡單的遊戲,每人有三顆骰子,骰下去以後,把自己要的點數挑走(至少要挑走一顆),沒挑到的再骰一次,再挑再骰,直到最後一顆被挑走(所以三顆骰子最多只能挑三次,當然也可以第一次就通通挑)。

  這時看這妳挑的這三顆骰子的組合有沒有達到挑選助手的標準,這些標準不外是「妳所有的骰子加起來要大於多少」、「至少有三顆骰子數字一樣」或「五顆骰子的數字必須連成一線」之類的。達到條件就可以拿一張助手,這些助手在妳下次骰骰子時可以使用他們,比如「多一顆骰子」、「所有骰子數字 +1 」或「重骰一顆骰子」之類的能力

  不過有些人物只有一張兩張,被別人先拿走,自己就沒有那種能力囉!

  出現「七顆骰子數字相同」的人可以拿到國王,然後就進到最後一輪,大家 PK 一次,看誰的骰子數字一樣的最多就贏了。

  昨天以七個 6 率先奪得國王,但是我使用各種魔法最後讓自己的骰子出現十一個 3 ,獲得最後勝利。

4.Carcassonne 卡卡頌
  運氣度:★★
  心機度:★★★★
  判斷力:★★★★★

  經典中的經典,是個非常有學問的遊戲。

  每個人輪流抽一片小地圖,拼到大地圖上,只要注意小地圖的四個邊,城堡要和城堡相連、路要和路相連、草原要和草原相連(見圖)。接上以後可以派親信(小木偶)去佔領城堡、路或草原,等到佔領的部分被完成以後,小木偶就可以依照不同類型的建築獲得分數

  在拼地圖時不僅要考慮怎樣讓自己的建築能夠獲得最高的分數,還要考慮是不是能夠完成。而其他玩家也會利用地圖來分享你已經蓋很大的建築,或乾脆讓你越蓋越大,永遠無法完成,小木偶不回家就沒有新的小木偶可以佔領新建築搶分。

  昨天和一戰,雖然中央的大草原被時陰掉了,不過最後還是以極少的差距險勝。


安裝與註冊教學

 這裡簡略做個註冊與下載的教學。

  下載頁面
  這裡是下載客戶端的頁面,找到自己的系統,按下去就可以下載。

  下載以後,很快就安裝好了。把安裝好的程式打開,點一下主畫面開始連線,這時候才是真正下載與安裝的時間。

  在等待的時候,先來註冊帳號,等一下才能登入遊戲。

  註冊頁面
  註冊非常容易,沒有一堆囉唆的問題,國籍沒有台灣,是個任意當外國人的好機會。收到德文認證信以後,只要點選認證連結就大功告成了。

  認證完以後最好等個幾分鐘再登入,讓伺服器有喘一下的時間。

  登入遊戲以後,妳會發現一整個就是德文介面,別怕,因為看不懂一點都沒有關係,妳要先做的事情是把預設的吵死人頻道關起來。在選單上找到 Kanale 這個字,把裡面的勾勾都勾掉,就不會有人再吵妳了,現在可以把多出來的頻道小視窗關掉。

  所有的指令都在最下方輸入文字的地方進行,直接輸入文字就是對在那個房間的所有人說話,中文也可以通,不過在大廳這樣做對外國人不太尊敬。這邊教幾個重要指令:

  /language en
  將系統訊息改為英文。

  /save
  儲存設定。

  /add watch <名字>
  設為好友,下次好友上線就會自動通知,阿羅的名字是 lwind (大小寫有差)

  /ghook <名字>
  飛到該玩家所在的房間。

  其他的就等線上遇到了再教吧!

  玩遊戲要到擁有該遊戲的小木屋中進行,玩家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小木屋,擺放自己的桌上遊戲,但是要先升級。

  在 BSW 上,玩家是有等級的,等級越高就有越多的能力(但都不是讓你可以更容易獲勝的能力),升級的方式也很簡單,一直玩遊戲就對了。只要玩遊戲就可以獲得點數,獲得多少點數和勝負無關,而是看這個遊戲的類型和花費的時間。反正就是玩越多,等級越高就是了。

    阿羅還會繼續研究 BSW 上的其他遊戲,現在就去註冊加入德國線上遊戲的行列吧!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在這裡提出。





另外一個我自己找到玩線上桌上遊戲
不過還沒有找到怎麼玩....

http://www.gametableonline.com/index.php

我的帳號maybi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