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做夢了
夢到什麼呢

我要去找某個朋友
結果苦等不見蹤影
然後同樣也有一個男生在等她
最後等不到只好離開
那個男生就跟我講講話
問我要不要到摩斯漢堡等她
我就說好
但是進入摩斯漢堡之後坐下來我就很想睡覺
我斷斷續續的一直睡
那個男生也很溫柔的等著我顧著我
我甚至看不清楚他的臉
只看到他的手很細
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

就這樣睡睡醒醒
等到我真的打開眼睛
他已經離開了

我再去找朋友
她很高興的問我:聊的還好嗎
我說妳怎麼知道

她就說
因為是我請他在我家附近等妳
而我讓你們兩個去聊
因為我想讓他說服妳來參加(這個是我中毒太深才反映在夢裡吧)
當時聽了好難過阿
可是我真的看不清他的臉
那感覺好像是
對方是有目的而不是真的願意照顧著我
感覺自已自作多情
於是很難過的一直跑一直跑~~

最近都記得自己做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