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進入戰鬥模式 比較容易脫口而出 怕傷害人 還是不說了

在這裡抒發吧

唉 我自己覺得我其實是最有資格笑你罵你 但是又罪沒資格笑你罵你的
最有資格是因為我應該要哈哈大笑
你怎麼樣對我的 現在都回到了你的身上
應該有一種報復的快感
但是並沒有
反而越看
越想起自己以前的心痛
所以說
有什麼資格笑你罵你呢
畢竟我自己也是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才走出來
為什麼說你沒變呢
你聽的音樂依舊
"Waltz for Debby"
"粱靜如的半個月亮"
"StanGetz的The Girl from Ipanema"
"Goldberg"
"Unaccomp"
「蘭」、「河」、「虹」、「舞」

就像你說的
你只是懷念那些相處的曾經
對於那個人
並不會抱有繼續的可能

我也是

可是這些曾經
就夠人痛的了

到底是心疼可憐你
還是心疼可憐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

但是此刻我卻哭了

喜歡其實只是一種模式
對象不是重點
其實你只是喜歡著"喜歡"的感覺
人總是在自己的感覺裡自怨自艾

我想只有時間吧
時間能沖淡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