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網誌上道歉

星期天同時知道兩件事情
一件事情是因為我的朋友關係讓朋友A約朋友B(平常不熟)
半強迫簽單上課程
另外一件事情是我的母親在凌晨三點右半部中風
經帶去榮總檢查後知道是堵塞型的中風(不是充血型)
雖然我星期一要去醫院照顧母親
但是我會騰出時間陪朋友去退費

先敘述事件

朋友A認識20年
在最近幾個月熱心投入了這個團體
不僅要求我去嘉賓講座
更是使用直銷ABC法則
A帶來
B和C跟你宣傳
但是我去的嘉賓講座是ABCDEFGH一共八個人跟我勸服
你講的越多
他對你認識越多
越會跟你說"你需要這個工具"!!!

但是我被逼到邊緣是會極度固執與反彈的
最後只好讓我回去了

但是A改找我的朋友
用"出來吃飯"作為藉口
約來了ABCDE跟她談
如果不簽就不讓她回家
一直耗到晚上12點
被疲勞轟炸
很氣A怎麼這樣對她
又是ABC法則
換個B來跟她談 把A隔開
最後我朋友簽了
當場填單(我也不知道如何填文件簽信用卡)
只是為了想回家

只要你沒有堅決的說"我不要"
而是客氣的說"我回去考慮看看"
要考慮=要上課
就窮追猛打

過了一個禮拜才跟我說這件事情

請我陪她去退費

聽我朋友說她打電話"告知"A說要退費
她在電話另一頭罵
你做事就是這樣虎頭蛇尾嗎

我朋友已經不想爭論
只能掛上電話


我有問過..三個階段上完要十五萬
會拉人不是因為可以賺錢
是成員彼此承諾的目標就是"找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參加"
我自己覺得...她是在幫公司拉人又不如直銷能賺錢
她們也常聚會
好像只要有自己某公司的朋友就夠了

我想知道
到底有沒有"業績壓力呢"
為甚麼讓一個人改變了呢
到底是不是集體催眠呢


這樣弄得整個朋友圈都好怪
我討厭用朋友的朋友來推銷 課程 產品 會員資格
這樣扯破臉
唉.....
很生氣又難過

如果友情能有個保鮮盒多好
把我們之前美好的友情放進去
就像是樂扣樂扣一樣密封
等時間這個幫手幫助我們遺忘
等到適當時機再度打開的時候
只會記得當時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