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莫莫的網頁
其實她沒有仔細介紹這件事情
但是我看到之後連過去一看
馬上跟小寶商量
能不能情人節不要買東西給我
改做這件事情


每個月只要捐款700元,就可以幫助一名發展中國家的貧苦兒童(或每個月1,000元資助款,幫助一名國內貧童),獲得生命轉變的希望,更體會千里之外的陌生國度,有人愛他們、關心他們。「台灣」對許多貧窮國家而言,儼然已是「愛」的代名詞。

可以資助的對象有各個國家

中國大陸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印尼  印度  泰國  斯里蘭卡民主社會主義共和國  菲律賓  越南  蒙古  寮人民民主共和國 
史瓦濟蘭  尼日  衣索匹亞  南非  查德  迦納  剛果  馬利  馬拉威  莫三比克  獅子山共和國  盧安達  賴索扥 
厄瓜多  瓜地馬拉  多明尼加  宏都拉斯  玻利維亞  哥倫比亞  海地  智利  薩爾瓦多 
波士尼亞  羅馬尼亞 

小寶問說大約資助幾年?
我看了一下說..2年(事實上我希望資助到他有自力更生的能力)
700*12*2=16800
小寶說有點多耶
先緩緩吧
我的韌性(任性?)又來了
我說我會每餐便當吃不超過70...

ok
成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