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春節到了,關於減重計畫的執行,要注意一些事情哦!
 
過年期間的減重計畫,先問問自己是想什麼結果,想持續瘦的人,還是要代二餐,所以除了除夕夜的年夜飯之外,其他時間持續執行減重計畫就會有成績。
如果過年期間想跟教練請假的人,那麼目標就是維持住體重和體脂肪,過完年再繼續減。
因為沒有經過維持期,所以一復食很容易變胖,所以過年期間就算吃晚餐也不能過量。
 
年節暫時維持體重的方法,每天早上起床還是一杯奶昔當早餐。
中午十一點先喝一杯300CC的奶昔,十二點吃中餐,量減半。
晚上五點半先喝一杯300cc的奶昔,六點半吃晚餐,量也減半。
意思是把本來中午該吃的1000卡左右熱量,分成中午、晚餐吃,然而如果不先喝奶昔再吃中、晚餐,那麼很難控制飢餓感,不知不覺會多吃。
所以年節期間,三餐都要喝奶昔,喝完奶昔一小時後才去吃中餐或晚餐,並且量都減半,先吃青菜、再吃飯,最後再吃肉類。
同時年節期間,有吃晚餐的人,要遵守每天2500cc的運動茶和2500cc的開水。
注意睡眠、每天量體重等細節。
有甲殼素的人呢!中餐和晚餐的餐前500cc的開水加上2顆甲殼素
 
祝大家新年快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