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916

為大家介紹一隻在東山高中外堤道旁的狗..
在木柵區新店高速公路一下交流道進入寶新便道

以前住在興隆路要倒垃圾的時候
都會跑到寶新便道旁邊的垃圾場(現在已經沒有固定的垃圾車了)

每次騎摩托車經過(倒垃圾方便)這隻狗就會卯起來追!!!
追已經夠恐怖了他還會從旁邊的丘陵上面飛撲下來!!!!
看到他就氣!!!趕著倒垃圾還要被狗追

可是今年已經是我認識牠的第四年...
開始發展出不一樣的情誼...
現在我搬到新店..每次經過那裡都會想看看牠
天起冷了,有颱風、寒流、下大雨..都很擔心牠

後來越看越覺得牠其實也沒有很兇...甚至現在好像還有小黑狗陪牠
每次都是騎車開車經過對牠大喊"hello~~"
上次終於忍不住停下來看牠
又愛又怕...最後是小黑出來吠我....
她也每次看到我就會追過來..但是沒有叫...
每次我都瞎high...到那裡就很期待看到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