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_01



從搬家到pixnet的理由
其實剛開始我對無名一點意見也沒有
我付了費
買了金卡
努力在自己的小天地裡面經營些甚麼
直到最近學校網路太慢
封鎖了幾個流量較大的網站
包含了youtube, 無名
幸好flickr還沒封鎖
於是就起了搬家的念頭
看到大家氣憤的文章
其實我是還好
最後是逛酪梨壽司的網站
確定了想搬搬看的想法
再某個晚上十點我就開始按下神奇的搬家鈕

如同廣告一樣
"很!簡!單!  真的 很!簡!單!"

對於從來沒來過pixnet的我(小寶在這裡只有放些照片)
竟然一用就上手
只是我總覺得這裡頓頓的
不過再怎麼頓也沒當掉過
再來就是各種介面都相同
擺明是搶生意

不過我向來是相信使用者付費
如果試用順利我就會付費保障廠商
是廠商喔~~~

搬家的方式簡單來說只有兩種
一種是點這個網址
http://backup.hasname.com/blog/wretch/
輸出成MT格式那欄按下取得備份檔(不用登入)
然後到pixnet註冊一個帳號

點選部落格->我的後台->網誌管理->從他家網誌匯入
選擇MT格式按下"按我開始搬家"
我的文章數大約是500~600篇(有圖有文)
不到一分鐘就好了
是真的好了
就這麼簡單

第二個方法是登入無名帳號
載往誌管理下載xml檔
一樣
點選部落格->我的後台->網誌管理->從他家網誌匯入
選擇無名小站
缺點是只能匯入一次
不過可以用第一種方式補文章進來

更棒的是
我有兩個無名帳號
只要是先去那個網站取得MT檔
竟然可以合併到同一個pixnet帳號來耶
真是太方便了!!

800篇文章簡單搬家只要5分鐘
真是太神奇了
暢快阿!



下一篇來介紹如何用土方法改網誌"懶人更改屬於自己的pixnet版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