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317





P1050318

這間店很有趣
本來昨天小寶撒嬌說想要去台北地下街看玩具
我們每次都去看玩具
其實是模型啦
像是家裡合體的keroro
還有可動的(什麼來著)
雖然我極度想慫恿小寶買鋼彈
但是由於沒時間上漆而作罷
現在我也很會分質料好壞


話說我想給小寶紅包"隨便你買"
礙於身上只有幾百塊
我們是從市民大道停車場進去
走上去是北12門(地下街裡面的喔
玩具區非常好記的是"北七"
結果我們為了找提款機
竟然一路走到北1
就在某家店前面看到了這個海報


new_sontu_cup


簡單介紹一下
這是上學期小寶做包裝設計
主題是茶包
老師介紹的一款立體茶包
他的頂端有一個紙做的葉子與類似一條軟鐵絲材質
所以杯子裡、壺上
就可以看到一個可愛的小葉子繞在那



206





官方網站:

http://www.teaforte.tw/index.htm



兩包入最好看,有鐵盒裝

重點來了
就在我們站在店前面
突然裡面有一個女生走了出來
穿的戴的
就跟第一張照片的名片上一模一樣
她開口了"主人您好,這是名片,有什麼需要位主人服務的嗎"



我嚇到了

誰是妳的主人
語調軟軟的
聲音小小的
名片遞完
很恭敬的退了回去


站在門口我跟小寶討論了一下
為了茶
我們進去吧
進去之後第一句話聽到隔壁桌客人要離開了
"主人您要回去了嗎,這是您的外套"


媽唷~~~



可惜這裡不能拍照
每個女服務生都穿著女僕裝,英式華麗的那種
從此"主人您要點餐了嗎""主人這是您的茶"
我喝的是斯里蘭卡紅茶(好喝有花香味)
我很愛喝紅茶,而且覺得自己家裡煮的比外面好喝很多
但是那個tea forte還不錯喝

小寶點的是"每月主題"
本月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有三個組合套餐
三個都不透漏有什麼內容
只知道有鬆餅和茶



整體來說服務都很不錯
餐點鬆餅不夠硬
茶選的很好
不過沒有這個茶的專用杯組


整個吳儂軟語下來連我都要酥了
所以今天掉了兩隻傘
一支是女僕幫主人我拿去掛
回家路上我一整個跟著學
"主人今天開心嗎"
"主人接下來想去哪呢?"
走的時候一整個忘記帶傘

有空我還想再去
因為茶
偶爾角色扮演一下也很不錯ㄚ

地址改了喔: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21巷4號2樓,可以看下方留言(女僕自己跑上來留言太酷了)


p.s.目前看到兩個地方在賣這個茶

1.知然堂
http://tw.myblog.yahoo.com/jw!oA1CeryCHwUHyuyU4rfA/
這是一個集合許多天然東西的鋪子
很用心,在天母誠品二樓
不過口味沒有很多種
可以買單包


2. 微風廣場底下B3的DEAN&DELUCA
不過也都是賣花草系列不是紅茶系列
有兩包入,多包入(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