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本書是講一個年輕人深夜到加油站
結果遇到一個跟他夢境中很像的老人
然後這個老人要他深夜來找他
就像著了魔似的
每次來都有不同奇幻旅程
有的是內在有的是外在
甚至讓他自己看到自己未來可能的生活
整個人有新的感受

我拿了一支筆
把不錯的句子打個勾勾


書店簡介

  蘇格拉底教我學習如何生活──遵守某些特定的戒律清規,掌握某種看待世界的方式,清醒地過著單純、快樂、不複雜的生活--「快樂的祕密並不在於尋求更多想要的,而是在於培養少欲的能力。」

  我體認到,我在那些年中一直沈睡著,只不過夢見自己是醒的──直到遇見待我亦師亦友的蘇格拉底。從此,我的世界再也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