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40 

我的婚戒
Elsa Peretti® Band ring
美金$265

為了美觀兼具實用
我們在Tiffany 挑了Band ring系列
我的有一個小鑽
小寶的是純白金

R0014834

我的


 25 

小寶的

 AAAAAq9WAh8AAAAAACc0Tg 

兩個人的其實長的一樣只是我的有個小鑽

去101裡面的Tiffany逛街
帶著老爸一起去
然後老爸就跟Tiffany裡面的櫃檯小姐聊了起來(大約三十多吧)
因為那位服務人員爸爸也愛傳記文學之類的
所以老爸付錢付的很爽快
我的三萬一
小寶的兩萬九
就在老爸聊的不可開交時
我又趁機抓著一個Tiffany經典款愛心銀項鍊不放
R0013430 最後....老爸也爽快的付錢了

我不得不威脅老爸
他要是再聊下去
(已經跟人家要名片要寄一本傳記文學過來...........)
我就要再挑物品了...
這才讓老爸離開這間店

我終於想起來為什麼沒有介紹我的婚戒
因為Tiffany的蝴蝶結綁的太漂亮了
所以我們一直到訂婚都沒有打開 
說說優點和缺點

優點就是...沒有大戒台在上面所以活動方便
應該是白金的所以刮痕也不是很明顯
只是八月買到現在半年了
已經從金光閃閃變成有點霧面
不過我們都不在意
因為這要戴一輩子的
由於我們都帶著做事情
我在學校拍桌子生氣..
打到側面都摸起來坑坑疤疤的
小寶在家掃地做家事..
也是側面坑坑疤疤
兩個人也只是笑笑

 R0013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