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是莫莫寫的我

接到May的電話時,聽她興奮的告訴我:『教練,我一定要告訴你,今天早上我把一件舊窄裙拿來穿的時候,發現它可以轉來轉去了。你知道嗎?它以前穿起來太緊,會一直往上跑,現在竟然可以塞進一顆拳頭,還轉來轉去的,我一定要穿去給你看。』

哇~我幾乎想跳起來。May如果看得到,就會看到我跟著一起興奮的表情,這樣的一天,我就沈醉在這樣透過May分享出來的喜悅,開心的展開一天的工作。到了晚上見到May時,真的看見她的窄裙轉來轉去,她還把拳頭塞進去給我看,哈~好可愛的May。

第一次認識May時,她說她討厭傳直銷、討厭太熱情的對待,她只想當一個客戶瘦下來而已。可是我現在卻看到她的熱情,是她面對自己努力的感動、也是對產品的感動吧!熱情是這樣不知不覺來的,我想。

May的效果很好,20天減了3.6公斤,全身總共雕塑了27.5公分(11寸),尺寸雕塑得極多。

May身邊有一位男朋友,每次都會陪著她來做售後服務,無論我在何時看見他,他總是面帶微笑,支持著May做任何事。話不多,但是那種微笑卻讓人覺得心安,是這樣溫柔安定的人,給May一種力量吧!我每次看著May,都看到一個幸福的女人。每次都覺得好感動、好感動,對於人心,都覺得值得期待。



聽完營養講座
現在我也給爸爸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