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因為現在飲食習慣早餐晚餐都固定式奶昔了
反而讓我自己測量出來我對於食物的接受度
可以從上面看出來
只要當天我吃的是有肉的便當
肚子就消不下去
第一種有可能是心理因素??
第二種可能是水喝的不夠多?
第三種是我對肉類的消化本來就不好?
其他??

其實我會來減肥就是肚子很撐不舒服這個原因
現在我知道我對肉類應該是消化不好
所以就囤積在肚子
難怪就這樣日以遽增


另外....
在吃了第六天的時候跑去給莫莫量尺寸
前一天明明下降了1.2
結果當天卻又胖了回來
但是我的腰小了5公分...腿和手臂也有少一些
從我一進去公司
大家看到都會說
我的教練超厲害的
所以看到自己的體重下降沒有很多
我自己沒有很氣餒
反而是擔心莫莫會氣餒
從這次去公司讓我學到很多事情
第一件事情就是....不要固執
第二件事情就是...要相信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莫莫有約另一個客戶
當莫莫上去拿奶昔的時候
她就開始跟我聊天(我一開始還很怕生呢)
她是研究助理..比我小個兩歲吧
她跟我說...他吃了21天...4公斤........
當晚上會餓的時候莫莫跟她說...就喝100c.c.的奶昔
剛開始她還半信半疑...想說都十點了還喝不會胖嗎
中午也吃很大的便當
莫莫給他巧克力就喝巧克力口味
給他草莓就喝草莓口味

反觀自己...
當莫莫跟我在電話裡面說...會餓阿...會心情不好??
就喝100c.c.奶昔
我則是在電話這頭用力的搖著我的頭喊著說: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多吃!!!
我真是固執聽不懂話.....
我的中餐也是吃少少的....但是這樣一點都沒有幫助
看看我自己的飲食紀錄和我的感受
反而是中午吃的份量足夠
隔天才瘦!!
也就是說...真的是熱量要到一定...身體才會代謝
而不是有危機意識的又偷偷把脂肪囤積起來

然後我自己要求一大堆
又只喝香草口味
要提醒自己
不要固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