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妳好~

我是在google打入"賀寶芙"找到您的網誌

之後就每天上去逛逛

每次看到實證

就覺得好有信心

看到妳的照片

也會覺得好有信心

其實我才剛買了網拍的基礎套餐

才找到妳的網站

但是看到妳的網誌裡面寫的

既然花了錢,為什麼要浪費讓它沒有效果

想了很久很久

還是想來找妳

 

我目前的狀況是白天上班

晚上去外面補修學分和上英文

因為我也有加入過一些直銷使用產品

知道可能要花時間上課以及分享

但是至少這半年的我沒有多的時間可以再做其他事情了

 

目前我雖然任教學校

但是同時有車貸和家人要照顧

雖然我沒有很多錢

但是我相信我要有毅力!!

說這麼多是因為很多次經驗中

我發現我不是很喜歡被一個團體綁住

不論是宗教、學術、產品使用...

對方總是熱情的邀約、不同的分享或會議參與

而我卻很害怕這樣的熱情

我不想當一個被感覺會推託、虎頭蛇尾的人

但是我的時間與金錢的狀況就如上述所說

請妳和我聯絡吧

一起看看在我能達到的範圍內能夠有怎麼樣的改變

再告訴我相關資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