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開始
家裡的貓就開始瘋狂尿尿
剛開始不知道是誰
只要我回到家
睡覺
醒來就看到一灘尿在枕頭旁邊
每次洗床單被單保潔墊
(保潔墊1200元,防水)
一次的費用就是600.....泣~~
直到某天很早睡..四點不到就朦朧睜開眼
結果看到....花花在我身旁抓抓
然後蹲了下來
然後...就開始尿!!!
而我氣的一巴掌就朝屁股打下去
一邊漏尿一邊往前跑
整個床都遭殃.......

看來
我低估了一個人...

花花!!怎麼會是最乖的花花
想想很有可能
因為她現在非常生氣在我們家白吃白喝的乖乖
每天兩個人咬的一口毛
應該是很生氣有人搶了她的媽咪

昨天
又尿了
氣~~~~

所以今天跑去多買一個尿盆
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只要用過好用,就會一直想買舊的
一家餐廳我會吃到菜單都點過了再換家
坐車喜歡坐高中時的新店客運
摩托車一直還想買好幾年前的風光
相機用GRD
連尿盆也是

R0014878

之前的尿盆很好用
很高不會帶出來木屑砂
隨著Haru離開尿盆也帶走了

於是今天剛好去寵物店又看到這款
也只有這一款

R0014884

那時候在日本有看到
好像是合台幣700元吧
但是太大了扛不回來
今天在寵物店看到
900....就狠下心來買了
買回來一倒入木屑砂
馬上花花就來了

R0014879

從上方可以看到比較
左上方那個是買斑比木屑砂同系列的貓砂盆
優點是兩層高差很多
可以儲存很多貓尿和貓砂
但是右下方新買的更大一些
旁邊加高塑膠
貓砂不會帶出來

花花
馬上就衝過去
尿尿了

今夜
保平安...
一覺到天明
沒人亂尿尿

R0014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