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件事情
早上有課
下午第一節的時候
輔導主任就說有一隻小貓
我走過去一看
他瑟縮在底下
我摸摸他
很兇
但是拎著脖子就拎起來了
可惜當時太突然
沒有先拿箱子
於是一放下來
就跑走了
跑到一個車子下面

一下子
貓就跑不見了

當時輔導主任都看傻了
問說貓去哪了
我也只好說
這樣的大小他會自己生活

但是心裡頭卻很擔心
一件事情掛在那裡
等到剛剛
我去上廁所
看到一個大一點的貓
我忍不住追隨
馬上貓就不見了

當時我馬上去找這車子的主人
剛好那個教官走過來
我就問他這車是誰的
他說:是我的阿
我說因為我早上有看到小貓...(想請他開車蓋)
話還沒說完
他就接著說:喔喔那個貓阿
剛剛貓媽媽帶走了
兩隻小貓
有花色的
因為她們一直叫
貓媽媽就帶走了

對對對!!

呼~有一種踏實的感覺
幸好沒有拆散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