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昨天因為想爬到窗戶上方
結果後腳指甲接縫處刮到
早上貓爸把我叫起來
說要跟我講一件事情要我鎮定
我大聲的問
生了???  不是
死了!!!!!!!! 不是
原來是他流了一些血
在牆壁上看起來怵目驚心

後來他想要跑到冷氣上面
我怕他懷孕爬太高不好
只好組起來三層籠子
讓他住在裡面

放上水飼料和小盆的沙
外面蓋上黑布
她已經會自己吃飼料飲水上廁所
也有吃我水煮的魚

懷孕的貓可以住在小空間嗎
老是這樣窩著會不會有影響??
快要生的時候會築巢
在裡面生會不會小貓掉下來? 掉到沙裡面?
獸醫有建議我可以快要生的時候那幾天送去醫院待產
適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