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隻...在國中部後面撿到的幼幼貓...韋韋
標準交際貓....超會跟別人撒嬌
沒事喜歡在客廳妙妙~兩聲
然後就會傻呼臉的跑來找我要吸吸(小紫布伺候)
詢問度最高
常會被室友帶到房間裡玩
我就會很緊張的以為不見了

第二隻  人家給我的兩貓僅存一隻(另一隻是天使黑黑)
越長大越漂亮的花花
花花眼睛圓溜溜
每次很想要吃罐頭的時候就會媽屋媽屋的叫
還會用鼻子去頂你的手
拜託你給她吃罐頭
最怕吹風機
吹過之後遇到事物就會驚嚇的跳起來
最喜歡躺在床上貼著我

第三隻是在斗六撿到的冬冬
年紀最小最貼心最愛大叫
只要我在樓下就聽到她大叫要我趕快回家
最會撒嬌
最愛躲在我的被窩裡跟我ㄧ起睡覺
很忠心...最怕陌生人
怕怕就會躲回我腳旁
沒有吃的會大叫
時間到了沒罐頭會大叫
沒有小紫布吸吸會大叫
我沒起床也會大叫
我摸別的貓也會大叫
然後把別的貓一屁股頂開
大便小便站著大
被罵了就會縮個脖子咪個眼呀呀的小叫
害你罵不下去

第四隻貓   Haru
長毛被我剃成短毛
不喜歡貓
都自己一個人來往
但是還是把韋韋當小孩
只有他們兩會一起睡覺
喜歡水聲和新鮮的水
罐頭和飼料都吃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