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家貓貓們都熱的貼在地上
雖然知道這禮拜會比較冷
但是還是來剃毛~~

剃毛前
(我同學看到實貓  還有照片~~ 驚呼~~這才是貓阿~~)

剪毛第一天
沒有減的很乾淨
只有修短一點

剪毛第二天
全部修短
看起來好像馬爾濟斯喔~~



很奇怪的是
剃毛完之後很愛撒嬌
而且跟我ㄧ起睡在床上了!!
之前都是給人家剃毛
這一次我自己拿推頭髮的剃

不過很對不起貓貓的是
因為她年紀大了
結紮完乳房都下垂
有一個完全打死結的毛球
我用力的剪開之後才發現....
裡面有大約0.2公分的垂乳被我剪下來
(養過長毛貓的就知道打死結簡直就是個蟬蛹)
我有擦碘酒
不過那個地方也只有結痂
沒有流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