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可以養貓
(幸好沒有過敏什麼的不然一定被念死)
有一對健康身體的父母不會不准我養貓
(雖然愛念但是還是當孫子一樣疼愛)

好幸福有"沒有很排斥"的室友
(靠長期的雞排與公共區域努力)
好幸福有不排斥還撿貓回來的貓爸
(貓爸最好了把屎把尿還把我....)

好幸福
撿到一隻手掌大的寶貝...是媽咪心愛的寶貝
好幸福
愛上花樣少男少女....愛鑽被窩的花花
好幸福
小臉可愛愛叫冬冬
好幸福
年紀大還被我欺負的美麗Haru
好幸福
有這麼多理想中的貓咪
都被我養到了

每天都好想回家
打開門
鞋櫃上面有貓
探個頭要我摸的模樣
一天的勞累都不見了

每次睡覺
把門關上(不然大家會很high的開運動會)
所有的貓都來陪睡
讓我不因貓爸的不在而寂寞
會有貓在脖子上很暖
會有貓在肚子上很暖
有有貓站在枕頭上要我把棉被拉開讓她進去睡覺
會有貓要摸摸  會有貓要吃罐頭
會有貓在我用電腦時躲到我盤坐的腳上窩著
會有貓讓我腳麻了心甘情願撐著不敢動
會有貓在旁邊當監工監督我清理貓砂  
會有貓隨時靠在我腳邊撒嬌
會有貓讓我睡的安穩
會有貓  
真是一件好事情......

想起有一次看文章
一個女生說他養了幾十隻貓咪
一直是努力的中途
照顧 經濟 沒有工作 自己身份證件也有問題
在現實與理想中求生存
她說了一句話
"好想念過去養貓玩貓的日子"


不就是我現在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