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不通怎麼辦,正確的方式請點選這個連結,以下的文章有人留言說這並不是正確處理的方式

各位親朋好友請參考

告訴你們一件奇妙的事,你們不妨牢記在心,有一天或許也用得著喔!

我家的馬桶突然就不通了,我灌了通樂也不管用,如此苦惱了三四天。
昨天我上網打出馬桶不通怎麼辦求救,結果我看到了一個秘方:
說是把約一公斤的碎冰塊倒入馬桶,然後再按水箱沖水就行了。
還說此法不但環保也不用花錢,而且無論阻塞多嚴重,都能讓它暢通到底,這真神奇!
我有些半信半疑,但既然沒有其他辦法,就決定試它一試。
昨晚我用冰箱裡的四個小製冰盤裝水,今天早上就結冰塊了,我把它們敲下來一起倒入馬桶,然後按水沖等著奇蹟發生,可是好像沒有動靜
正在失望的時候,突然好大的一聲嘩啦嘩啦,哈通了.... 好痛快啊!
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