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descr-book__V4948744_

newsweek-kindle

v3-ergo__V4948249_

電子書閱讀器Amazon Kindle
這東西是用電子紙,不用背光(要打燈才看的到)



即將推出的Amazon Kindle應該能媲美2001年推出的iPod時的創新,而Amazon的將實質的出版的書籍導向數位化閱讀的企圖應不下於當年的Apple。更多的是Social Network的加入,讀者與作者的互動,讀者俱樂部的書摘分享,一種重新定義閱讀、作者與出版關係,卻是iPod+iTunes不曾看見的。

Amazon Kindle擁有Wi-Fi, EVDO,6"螢幕,重10.3 OZ,167dpi解析度,充電後30小時的閱讀,可內存約200本書籍,售價$399。Kindle Store 一推出即有88,000冊可購買,也有報紙或Blog可選購。像第一代iPod演化到現今,同樣的Amazon Kindle也將有許多軟硬體發展的空間。拭目以待囉!

詳見Newsweek的報導。
http://www.newsweek.com/id/70983/page/1
http://www.engadget.com/2007/11/18/amaz … -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