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很感動
看到大家願意寫題目
雖然碎念但是寫題目

我相信很多小朋友還是可以唸起來的
我沒有要求她們要第一志願
但是至少把他能夠發揮的要盡力
這是我唯一的期望

記得第一天接導師我打上我的聯絡電話和貓照片還有mail
印了幾張彩色 其他黑白
本來很擔心大家嫌我幼稚不肯貼在聯絡簿上
沒想到因為我給女生是彩色的
竟然大家衝過來把聯絡簿搶著放到我面前
要求彩色的
或者是趕快可以訂上去然後再去上課

其實那時候好像偶像在簽名
眼眶紅紅的...

晚上回家在轉角看到學生群
還跟她們說要趕快回家喔~~~
眼眶又紅紅的


這應該是我要看到
我已經得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