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教師專業評鑑』試辦

 

 

  「本會發現,教育部在推動『試辦教師發展評鑑』的宣導中,常常出現一些似是而非的論調,比如說『先評先通過,以後不用再評』、『先參加評鑑的,以後就可以去評別人』,『反正早晚都要評鑑,不如先參加』,最扯的莫過於幫教育部開空頭支票,說『評過了之後可以加學術研究費』」。

  因此,我們打算作一份『Q&A』,讓老師們遇到各種光怪陸離的宣傳時,可以按圖索驥,解除困惑。

  所以呢,報主在960502曾經發電子報給您,請您協助提供問題。為了讓負責寫『Q&A』的同仁可以一次就回答完畢,還威脅您一定要在96.05.13以前就把問題傳給老師。

       
一併回答當然省事得多,請各位大德多幫忙,感恩喔。但是,96.05.13過後,如果您又遇到教育部的宣傳大人們『更有創意』的宣傳手法,也歡迎您不吝告知,我們還是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地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