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政大附中
我傻呼~~

前面十題一點都不難
例如四選項中選出一個不是教育規準,答案有合標準性.合認知性,合價值性,合自願性
這個不會應該是完全沒有碰過教育概論吧
我比較不會的是
蝴蝶效應是屬於開放性系統,封閉性系統,還是非均衡系統
(因為我考前才翻了一下教育概論...自己不才沒唸書)

專業科目考
解釋名詞
公民社會
法律保留原則
李嘉圖的等值理論
還有一個忘記了

一 給一個數據顯示現在孩子應該注意...同理心...獨立思考等十項能力,請你選擇一項,寫簡單的教學計畫表
二 考會議規則,提案與動議的不同,(這個屬於課程內本來就該知道的),另外如果你是某一科的課發委員,在會議前會議中會議後你該如何扮演好你的角色

四  公民與社會高中課綱分為四大主題
請每個主題舉出一個教學重點,並且出題

考的真的不難
只要你平常課程內容都有準備應該都還ok
但是....
他是使用政大的那種考試紙
也就是考小論文那種裝訂成冊的一本
裡面是直書的線
從右向左寫
但是考題上寫
一律橫書...... 否則零分
我傻傻的考前還問請問紙張是直的??
她還強調是橫寫
結果我教育專業科目轉過來橫寫
寫公民的專業科目
就轉成直的...
然後坐在第一個也沒看到大家都把本子橫了過來
就這樣寫了十一頁
當然這部份的分數應該都是零分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