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鉅子綁架案
1. 職業安全要注意,約地方要約公眾場合
2. 人家家裡有名有錢被綁票,但是也因此有錢可以付
希望我沒名,因為我家裡也沒錢可付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九日電)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副總葉明達兒子葉思漢被綁架案,遭勒贖新台幣五千萬元,幾經談判降為五百萬元,高雄市警方經連日偵辦,今天傍晚在台南市逮捕四男兩女,並平安救出人質,嫌犯預計晚間九時左右押回高雄市偵訊。
葉思漢二日上午十一時由司機駕駛車號D7-8289賓士轎車前往高雄縣仁武鄉八卦寮約見客戶時,遭歹徒押走,事發後,歹徒放回司機駕駛原車向葉明達放話勒贖新台幣五千萬元,後來降為五百萬元贖金。
葉明達先行匯至人頭帳戶一百萬元,歹徒陸續每次兩、三萬元小額提領總計二十萬元。
案發後,警方查扣該賓士車採證,並調閱附近監視錄影帶清查過濾,歹徒雖使用王八卡行動電話,逃避查緝,但終仍難逃法網。
警方分別在台南市歹徒藏匿地點及人質被囚地點,逮捕四男兩女,並順利救出肉票。
二十三歲的葉思漢長年旅居國外,擁有美國護照,甫回台一年餘,尚未取得中華民國護照,他是前母所生。
警方初步調查,全案是真的綁架案,並非自導自演,也非債務糾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