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msn上面有個懂電腦第一名的E先生
把硬碟format的時候  整個.....清空了
因為他真的很 "猴"
所以清的"非常"乾淨
Format的時候會寫零資料進去
就算去硬碟救援也只會搜尋到一推零資料
聽說是12年的所有東西與回憶與照片等等
一次...byebye

其實我覺得這種東西是天命

當你的過去要跟你說再見的時候
就接受吧~~
也許~
就像是一個魔咒
或說是詛咒吧
你的過去會限制住你現在的形貌個性與行為

又看到朋友網誌的一篇文章
"隨手關住身後的門"
可以自己在google找一下
大概就是說
把過去的門關起來
才不會阻礙未來的發展

其實我自己也有這樣的經驗
把硬碟給....
不同於E先生 
聰明反被聰明誤...救不回來
其實也許那時候我五年的硬碟是可以跑去找硬碟救援的
但是我也不想這麼做了
老是紀錄著  記憶著過去的事情
對未來不一定有幫助阿

重新開始吧

祝福你
也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