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都不覺得我要求完美
我不是非常愛乾淨那一型
也沒有苛責他人
我只相信
應該可以達到的
要努力去達到
因此鼓勵學生
鼓勵自己

當婉跟我這樣講...我還滿生氣的
因為他熟我 卻這樣說

當莫莫跟我這樣講的時候...我愣在那裡
因為我甚至還沒有透露很多呢

很多事情是心裡面的想法
我覺得我真正的想法作法都還沒有完全透漏
就被形容"要求完美"
感覺有一點冰山一角就是要求完美
那完整的我...?? 是否真的要求完美?


--
原來
不要只看見自己的不足
要看見自己的擁有
因為我會抱怨我看到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