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網路上尋找賀寶芙的資料
看到一句話
只要能夠單純,就能做好直銷

意思大概就是不用想太複雜
相信產品就夠了

後來發現
我做不到單純
我連自己都說服不了
更不想說服別人
我會想的很複雜
很會挑我覺得不合理的事情....

還記得有一年我跟娃娃婷到新北投圖書館唸書
要回家的時候有血洗聖靈的教會來請我們跟她們去受洗
那時候我本來只是婉拒
說我已經有信仰了
結果娃娃婷停了下來
並且最後跟她們走了
最後我不客氣了
就跟對方辯駁
她講不過我
最後生氣的說了結論
"妳的心裡已經進入了魔鬼"

這使我想到那個聖經的故事
在伊甸園中剛開始亞當與夏蛙
是裸體的在園中自然生活
直到蛇把蘋果給了他們吃
他們才驚覺自己裸體是一種罪惡
從此變的有知曉
無法回復到過去天真無知的樣子了

我是不是已經吃了那個蘋果呢
無法回復到過去天真無知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