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一天去上英文課呢
英文課....就需要一個英文名字
我...該教什麼呢
小時候因為第一個英文老師叫做李美媚吧
所以她就叫做May老師
所以我就不能用May了
他挑了兩個名子讓我選
一個是Judy 一個是Emma
我選了Emma
後來長大之後突然覺得 Emma是一個很醜的女生的名字
應該是臉圓圓的然後頭髮捲捲的
胖胖的女生
於是到了國中高中都是Candy
大學沒有使用英文也不用英文名字
一直想取一個聽起不錯的英文名字
不要那麼普遍
有一點質感
後來畢業之後看了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好喜歡Ameli這個名字喔
可是在景文工作之後
學校有外籍老師
剛開始跟我講話問我叫什麼名字
我一時之間傻住了沒想到這麼早要面對這個問題
於是就只好說...May...
於是今天要上課之前很審慎的思考我要叫什麼
後來上課當然老師就問新同學叫做什麼
我就說了..."May"..
唉...
還有好選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