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的心情
要紀錄下來
1.  這就是行政阿
很多時候長官真的永遠是對的
因為他們看的很多
於是就會有所要求
要從一個老師突然變成行政
中間還需要很多的"行政化"的過程
就像是社會化一樣
一個人猛作 卻不符合長官方向
去年的我就是這樣不斷的修正

很感謝主任
在我經歷許多事情之後的深刻體驗

2.  今天回家的時候作捷運到七張
晚上九點多到
我的眼睛看著地板
看到了一雙腳
腳尖在地上 腳跟垂直地板
人的臉應該是朝下的
而腳板是垂直地板
也就是...僵硬的...
旁邊有一個人在打手機報案
不知道是遊民不走
還是有人.....

後來我就楞著不敢多看
直到去牽車的時候
警察騎摩托車來
我才知道自己是慌張的說...那裡!

原來自己"認為看見死亡的感受" 是這樣的....

3.  我今天遇到李組長...很多貓要送養的...
我問她預約貓的結紮了沒
她面有難色的說
她家的貓 因為我借給他的小野餐籃
我以為他要送養貓的
沒想到她是裝大貓去結紮
才剛下樓貓就跑了
一跑又嚇到
就跳到旁邊的臭水溝
李組長趕快報貓回家洗澡
結果她說她也沒注意
帶貓進臥房之後才發現
貓這掉下去幾秒鐘
全部的跳蚤都跑到身上來
貓的身上
還有李組長身上
全部臥房都是跳蚤了.........

於是帶貓去浴室洗澡
怕貓跑掉
就用狗狗的項圈把她綁住
然後......
為了要殺跳蚤
她說她拿起殺蟲劑
我想說老人家都稱可以除蟲的叫做殺蟲劑
沒想到....
她真的拿噴蟑螂那種
噴在抹布上
然後往貓身上擦
想說馬上洗掉就沒事了
我聽到殺蟲劑
馬上尖叫!!!殺蟲劑!! 不可以阿~~
她說她哪知道
貓很不喜歡那個味道
於是就用力一跳
但是脖子上還有頸圈
於是跳起來...被繩子拉下來摔在地上
跳起來....被繩子拉下來摔
就這樣三次吧
現在貓很虛弱
好像是生病了

聽了我超氣的
但是語氣還是要很溫和的說
要除跳蚤...我幫你買蚤不到
用滴的在脖子 保證舔不到
要去除房子跳蚤
買水煙式的除蟲
我就把方法都說了一遍
李組長很認真的拿筆起來寫
還問我要去哪裡買的到
她說你怎麼那麼厲害
我心裡已經氣炸了.....

其實年紀大一點之後應該我也會這樣吧
甚麼東西都不求甚解
你買個牛奶可以說眼睛看不到 看不懂標誌自己喝了拉肚子
但是養貓~~ 不是這樣養的吧~~~~
晚上路加的金醫生好貼心還打電話來問冬冬情況怎麼樣
我趕快講這個情況
醫生說有可能中毒
我希望我能帶那個貓貓去看醫生

4.  很手賤的灌了2000
之前灌正板XP都沒辦法
USB找不到
安裝  複製檔案等好幾個小時
終於裝好甚麼也不能開
後來查網路有可能是兩條RAM顆粒不同
硬體相衝
現在拔掉一隻
裝了2000
我很俗落的不敢再灌XP
突然覺得裝2000還滿俗的
甚麼都要重開

5. 我想學英文
自從高中之後英文就快忘光光了
好希望自己可以進步
不是買個空英就能解決的
英檢初級先來吧
好希望可以自己逛網頁就知道怎麼到一個國家安排行程
好希望遇到學校外籍教師可以順暢的說話 不用中英夾雜
好希望我可以看的懂一本小說 ,一份網頁
這些我認識的詞語
卻組成我看不懂的意境

6. 專利法而言...水貨是合法的  因為"權利耗盡原則"(國際耗盡)
但是著作權法中   水貨就不合法了
因此去買像機水貨  貨品的專利權  使用者已經付費了  付給產品國
但是說明書卻是屬地主義  如果在他國買賣 使用 就是違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