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出去招生的路上
回想起去年招生的樣子
好像去了某個國小
擺了一個攤子
然後故事的女主角是我同事
帶了幾個高職部的學生去
還有她的小孩

等招生活動開始了
小朋友有一點不耐
高職的哥哥跟他玩
剛開始都很好
後來玩遊戲
就說媽媽不見了
然後把我同事藏在門後
小孩子馬上就大哭了起來
於是媽媽就帶他去旁邊的空籃球場走走
我看到兩個人的背影
一個大人牽著一個小孩
不停的在空籃球場上從一端走到另一端
手腳張的很大的走來走去
當時看了就覺得滿感動的
眼睛紅紅的
母子感情很好
過了好幾天才聽到別的同事提起
這個小孩不是她自己生的小孩
是先生前妻生的
我不知道是怎樣的緣故
但是小孩很小的時候
就是我同事在帶了

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她好疼愛他阿
雖然我覺得故事的女主角容易把事情想的很簡單
但是也就是因為想的很簡單 
所以要做事情很容易
很想紀錄起這一個小小觸動我心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