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TOYOTA YARIS 真的超屌 說:
貓咪都長大了吧
"CAT"-TOYOTA YARIS 真的超屌 說:
有沒有適合的對象..有控幫我介紹女朋友吧!
-- 重新思考....(四喵的生活) 說:

-- 重新思考....(四喵的生活) 說:
我都結紮了一
-- 重新思考....(四喵的生活) 說:
不不
"CAT"-TOYOTA YARIS 真的超屌 說:
我是說我啦..
-- 重新思考....(四喵的生活) 說:
是你要女朋友 還是小貓要女朋友
-- 重新思考....(四喵的生活) 說:
我並沒有結紮 卸卸
"CAT"-TOYOTA YARIS 真的超屌 說:
不是說你的貓咪
"CAT"-TOYOTA YARIS 真的超屌 說:
要貓咪幹麻
"CAT"-TOYOTA YARIS 真的超屌 說:
妳是豬頭喔
-- 重新思考....(四喵的生活) 說:
等等
"CAT"-TOYOTA YARIS 真的超屌 說:

-- 重新思考....(四喵的生活) 說:
到底是你要女朋友還是貓要女朋友
"CAT"-TOYOTA YARIS 真的超屌 說:
妳有跟朋友的網路相本嗎?
"CAT"-TOYOTA YARIS 真的超屌 說:
我要的
"CAT"-TOYOTA YARIS 真的超屌 說:
不是貓咪
-- 重新思考....(四喵的生活) 說:
.........
-- 重新思考....(四喵的生活) 說:
兩件事情一起講 很尷尬
"CAT"-TOYOTA YARIS 真的超屌 說:
對阿
"CAT"-TOYOTA YARIS 真的超屌 說:
妳也知道ㄛ
-- 重新思考....(四喵的生活) 說:

"CAT"-TOYOTA YARIS 真的超屌 說:
可以看嗎
-- 重新思考....(四喵的生活) 說:
我把像本給你看
"CAT"-TOYOTA YARIS 真的超屌 說:

"CAT"-TOYOTA YARIS 真的超屌 說:
可以的話要幫我介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