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要去吃
王品級團高階主管推薦的好餐廳

姐妹們~~存錢吧
跟我在一起又要花錢吃吃吃了!!!


1. 28工作室
26660661
商家地址
231台北縣新店市屈尺路28號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4126ae9872be76e2

最低四人,低消1000,午餐晚餐週一休,預約制



2. 春秋烏來 spa food
SOYAN餐廳
商家電話
26616555 
商家地址
233台北縣烏來鄉堰堤3號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fcc265313af3a879



3. 寬心園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安和分店)  北投也有分店
商家電話 27218326
商家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51號



4.富貴陶園
餐品內容及價格 :  http://www.fugui.idv.tw/meal.asp

館別: 人文藝術餐廳
電話:
(02)2670-5250。
傳真:
(02)8677-6112。
營業:
週一至週日、AM 11:00 ~PM10:00。
地址:
台北縣鶯歌鎮重慶街96-98號

[ 美食] 鶯歌富貴陶園
「富貴陶園」是鶯歌少見的現代簡約風餐廳,餐廳的每個空間都表現出不期而遇的驚喜,戶外用餐區還保留有樹形優美的苦苓樹,每年三月間會開滿粉白色的小花,簡直美呆了。

去年三月份才開幕的富貴陶園,是鶯歌人口中的高檔餐廳。在強調陶瓷融入美食文化的精神下,餐廳運用簡約的線條、木頭、石頭和鐵件等自然材質,構成屬於陶瓷藝術的質感,也讓消費者在最自然的情境下接觸到陶瓷之美。

餐廳提供的複合式餐飲以中式美食為主,午晚餐有中西式創意餐點,簡餐從一百八十元起跳,最受歡迎的是銀杏茄汁扒雞飯;套餐從三百八十元起,人氣主菜是瑞士精選肋眼牛大骨,還附有酥皮濃湯、附餐和小點心。下午茶的富貴午茶組有茶碗裝的花果粒茶,搭配水蜜桃奶酪,吃來既爽口又過癮,每客只要一百八十元。

餐廳樓高二層,戶外又有美麗庭園,儼然是私人別墅般,從露天咖啡區還可以望見遠處的公園。隔壁的富貴館展覽場有陶藝創作品和銅雕作品展,值得前往參觀。詢問電話(02)26705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