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去吃的好餐廳TONY ROMA'S
TONY ROMA'S
02-27190992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56號
服務特色: 已有10年歷史,以專業道地原裝美式肋排口味,店裡大片明亮的落地窗裝潢有著古典異國風格,碳烤肋排絕妙滋味
捷運站: 中山國中站
停車場: 有




TONY ROMA'S介紹: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北邁阿密的Tony Roma’s,於1972年開設第一家肋排專賣店,迄今,全球已有27個國家超過260家的連鎖分店。台北的Tony Roma’s位於民生敦化的商業要津之間,承襲了原汁原味的美式格調,是一家擁有溫馨用餐環境的頂級肋排專賣店。

食物

提供風格多樣的烤牛及豬肋排。
【香烤馬鈴薯皮Potato Skins】整塊馬鈴薯從中挖開,塞入巧達起司、碎醃燻豬肉及酸奶酪,烘烤過的馬鈴薯有如慕斯般入口即化,濃郁的起司與奶酪中逸出幾許肉香,是一道簡單卻開胃的傳統美式開胃菜。

【香酥洋蔥磚Onion Loaf】是此店的招牌開胃小品,堆疊的洋蔥磚饒富視覺趣味,現炸的口感酥脆微甜,搭配無限暢飲的汽水可樂,深受年輕朋友喜愛。

【聖塔菲沙拉Santa Fe Salad】香脆的玉米片混著大量的新鮮美式生菜、巧達起司、碎醃燻豬肉及紅蕃茄末,再灑上微烤後多汁的雞胸肉條,搭配上微微酸辣的醬汁,滋味多元可口。

【串燒蝦大餐Grilled Shrimp on A Skewer】以新鮮大蝦與紅椒、洋蔥交疊出美式豪邁風情的串燒,搭配時令海鮮及長米香味飯,為喜愛海鮮的老饕提供美式燒烤吃法。

【繁星組合Tony Roma’s Star-studded Sampler】包含店內各式肋排;特殊切割的肋排保留最精華的部分,塗上各式特製烤肉醬,恰到好處的火候將肋排烤到嫩及輕咬脫骨的程度,絕美的滋味,無愧世界肋排專家的美譽。

【原味嫩肋排The Original Baby Backs】保留了1972年在佛州所販賣的第一支Tony Roma’s的肋排口味,在特調的酸甜口感中可以嚐到原創風味;

【卡羅萊那甜心肋排Carolina Honeys】混著特調蜂蜜醬汁,與烤肋排滲出的肉汁搭配得恰到好處,香甜而不膩;

【多利羅馬辣味肋排Tony Roma’s Red Hots】混合多種辣椒、黑胡椒與墨西哥風味的Tabasco醬汁,搭配鮮嫩肋排後口感嗆辣鮮明,為嗜辣者最佳選擇;

【巨無霸牛肋排Bountiful Beef Ribs】壯觀的完整帶骨牛肋排,雖與原味嫩肋排使用了相同的醬汁,然牛肋排獨具的筋肉分布比例所帶來的口感趣味卻另具其妙,值得一試。

服務

服務性質屬美式輕鬆路線,外場人員笑容清新、態度親切,讓人不論是在瞭解菜色或用餐期間皆心情愉快。惟巡桌添水服務偶會怠慢;來客眾多時,上菜時間亦無法掌控。以其高知名連鎖店的身份,服務品質還是有令人期待的進步空間。此處酌收開瓶費葡萄酒400元、烈酒600元一瓶。

氣氛


式風格強烈的個性餐廳;挑高空間使用大量原木裝潢帶著美式鄉村氣息,而天花板旋轉吊扇則增添了輕鬆的活絡,中間的吧台區吊掛著電視現場直撥著ESPN的體
育節目,讓客人得以在最閒適的氣氛下,獨自或與友人聊天共進佳餚。落地窗旁有沙發座位,適合半正式的商業洽公,朋友家人聚會亦佳,輕鬆而溫馨的整體氣氛頗
能滿足各類顧客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