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罐頭我來了!!!


還有這個!!
本來我已經要敗家了
折合700元台幣貓便盆
來日本第一天逛街就要扛貓便盆過接下來五天我也不怕
可是後來貓爸提醒我
下面是抽屜...太淺了
我家四喵尿完會爆炸....



接下來是貓零食!!

還有!
裡面還有攝影棚可以當場作貓貓寫真
裡面很多人帶狗狗在溜喔~~
(雖然後來還有狗在吵架)



我發現維納斯裡面很多招牌都有貓狗作為背景
真是太幸福了



這是最後精挑細選我買的東西

擦眼淚的紙巾

小餐包



剛開始不知道這是什麼
後來買了問導遊
她說是可以直接餵食的起司



蟹肉條



這是貓貓的刊物介紹
免費取閱
因為我覺得這家沒有很便宜
所以只買一些
而且怕買太奇怪的食物
回家沒有貓賞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